雖然出血的情況沒有了, 但因為即將起程去京都5天自由行, 老公擔心我的身體狀況, 今天晚上還是拉著我去婦產科檢查一下.

有了上次"呆若木雞"的經驗, 這次我進了診療室立刻就清楚說明來意, 接著就是躺上檢查檯看超音波, BB又比上次長大了不少, 很明顯的就看到一個小小的雛型, 這種感覺好窩心喔~~~ 醫生接著叫老公進來, 然後凝視著超音波上的BB, 我以為他要對老公說明BB的生長情況, 結果他專心的看著, 然後居然跟老公聊起政治來. 真不曉得他是想放鬆我的情緒, 還是他對於這種每天要看的超音波習以為常, 我這次超音波不同以往, 足足照了10多分鐘(平常大概是5分鐘吧), 但過程醫生就和老公從政治聊到國外孕婦的福利, 簡直就聊開來了. 我則是緊盯著螢幕, 對這些話題直想打呵欠, 結果我和老公都看到BB動了一下, 當我和老公驚呼"BB動了耶", 醫生則是很冷靜地說"是呀..這個階段偶而就會動囉", 我覺得醫生每天要看太多超音波, 對於這些都認為正常吧~~ 只有我們這些新手爸媽會大驚小怪吧, 呵^^ 不過醫生最後還是細心的測量BB的大小, 測出BB大約9W+2D大(正常狀況會有+-5差), 並告訴我BB生長一切正常, 讓我安心不少... n____n ~~

出了診療室我發現只剩2個人在候診, 而那時才8點多, 難怪醫生跟老公聊開了, 老公說醫生大概是整天看診太無聊, 看我們一副很好聊的臉, 所以找我們聊天轉換心情. 哈!

晚上睡前和老公一直在聊BB, 老公還在那邊學BB的動作四肢揮舞著, 我說"你太誇張了, 他哪有手舞足蹈成那樣, 才9周大耶", 不過其實我心情也很好, 看到BB很健康好動的感覺, 快睡著前我跟老公說 "我看BB手長腳長的, 將來一定是MODEL身材"...呵^^

BB的成長又多了一些些, 一我和老公的話題開始三句不離BB囉^o^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