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4次產檢, 剛好安排在後上班的第二天, 過年期間難免吃吃糖果餅乾的東西, 到護理站報到量身高體重的時候, 超級擔心的. 結果一站上體重計, "54.3KG", "呼~~"我拍拍胸口鬆口氣, 只比上次重0.8KG, 還好, 老公在一旁看了覺得我的行為很好笑.. "沒辦法呀~~~馬偕衛教室的護士小姐很嚴格的, 若太重就會被叮嚀, 一定要控制在標準之內耶", 我最怕被嘮叨了.

我今天的號碼是59號, 是倒數第6號, 我跟老公7點就到醫院, 本來以為要等好久, 因為等會還要趕去參加大嫂的生日聚會, 我開門進診間問護士小姐可以先看嗎, 結果護士小姐態度相當好的說: "只要先報到就能先看診喔~~", 在馬偕每個人都好親切, 看診規劃又很人性, 我真的很喜歡馬偕的婦產科耶!

因為下禮拜二有安排做高層次超音波, 所以今天的產檢相當快速, 醫生給我聽BB心跳聲然後進行問診, 因為我這個月也沒有不適的狀況, 所以半小時就完成產檢了, 相當快狠準. 老公和我都相當期待下週二的高層次超音波, 真的好期待和BB做近距離接觸的日子的到來... 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