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半個孕期後, 開始覺得時間越過越快, 沒一會肚子又大了一圈, 沒一會就到了下次產檢的日期, 開始也對"就要生了"這個詞兒, 很期待也很害怕 >.< ~~~

上次的去做的高層次超音波, 徐醫師說寶寶當時的胎位不正(頭還是在上方), 不過他說別擔心, 因為大部分的孕婦都是這樣, 若到32週BB的頭還沒下來才要做運動矯正胎位. 不過BB的爸爸就要我常常跟BB說頭要下來囉, 這樣才能早早定位. 然後我在每天晚上在幫肚皮擦綿羊油時我就會跟BB說話, 教她正確的胎位位置("要頭下腳上喔~~'^^"), 而且很好玩喔, 每次跟她說話它就會一直動, 好像真的有在回應我耶.

然後大約1-2個禮拜後, 有天早上我突然覺得子宮的上方好像是BB的腳指頭在那邊動動, 感覺好像在給我搔癢一樣, 果然今天去產檢, 徐醫師就說BB的胎位正確了, 真的是讓人驚訝胎教的神奇力量耶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